Summertime sadness mv意思

"Summertime Sadness" 是美國歌手Lana Del Rey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她的第二張專輯《Born to Die》中。這首歌是一首流行和夢幻流行風格的歌曲,它探討了失落、悲傷和季節變化帶來的情感波動。

"Summertime Sadness"的音樂視頻(MV)由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執導,於2012年7月發行。視頻的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展現了Lana Del Rey飾演的角色與她的伴侶之間的愛情故事。視頻中,Lana Del Rey和她的伴侶在夏季的鄉村環境中享受著他們的愛情,但同時也透露出一種憂鬱和不安的氛圍。

視頻的高潮部分展示了Lana Del Rey的伴侶在一場車禍中喪生,這象徵著夏日的結束和悲傷的加深。視頻的結尾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Lana Del Rey的角色似乎在夜晚的天空中看到了她已故伴侶的幻影,這給觀眾留下了一個關於生死和情感延續的深刻印象。

"Summertime Sadness"的音樂視頻通過其視覺敘事和情感深度,與歌曲的主題相呼應,傳達了即使在最美好的時光里,人們也可能會感到深深的悲傷和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