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 map的意思

"Roll map" 這個短語並不是一個常見的英文表達,因此它的意思可能需要根據上下文來確定。不過,我可以提供一些可能的解釋:

  1. 如果"roll"在這裡用作動詞,意思是滾動或捲起,而"map"指的是地圖,那麼"roll map"可能指的是一種可捲起的地圖,便於攜帶。

  2. 如果"roll"在這裡用作名詞,指的是滾動(如在音樂中),那麼"roll map"可能指的是一種樂譜或圖表,用於指導演奏者如何演奏特定的音樂「rolls」,即一種快速連續演奏的技巧,常見於藍草音樂或愛爾蘭音樂中的小提琴或班卓琴。

  3. 如果"roll"在這裡仍然用作動詞,意思是記錄或列表,那麼"roll map"可能指的是一個詳細的清單或目錄,用於指導或組織某個過程或活動。

  4. 如果"roll"和"map"在這裡都是名詞,那麼"roll map"可能指的是一種特定的地圖類型,但這種說法並不常見,需要具體的上下文來確定。

由於"roll map"不是一個標準的英文短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