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mazing意思

"How amazing!" 是一句表達驚嘆或驚喜的英語短語。它通常用來描述某件事情或某個經歷非常出色、令人印象深刻或者超出預期。這個短語中的 "how" 是一個副詞,用來加強語氣,而 "amazing" 則是形容詞,意為令人驚奇的、不可思議的。

使用這個短語的場合可以是多種多樣的,例如:

  1. 看到一個美麗的自然景觀:"How amazing! I've never seen a sunset like this before."
  2. 聽到一個好訊息:"How amazing! You got the job? That's fantastic news."
  3. 體驗一次難忘的活動:"How amazing! The concert was out of this world."

這個短語的語氣通常是正面的,表示說話者對所談論的事物感到非常高興或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