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cold意思

"Get cold" 這個短語在英語中通常有以下幾種含義:

  1. 變得寒冷:指的是溫度下降,變得冷。例如:"The weather got cold suddenly."(天氣突然變冷了。)

  2. 變得冷漠或不關心:指的是情緒或態度上的變化,變得不熱情或不在乎。例如:"She got cold towards me after I refused her invitation."(在我拒絕她的邀請後,她對我變得冷淡了。)

  3. 失去熱情或興趣:指的是對某件事物或某項活動失去熱情或興趣。例如:"Their relationship got cold after a few months."(他們的關係在幾個月後變得冷淡了。)

  4. 變得不活躍或停止運作:指的是某個系統或設備停止運作。例如:"The engine got cold after we turned it off."(我們關掉引擎後,它就變冷了。)

  5. 患上感冒:在非正式的口語中,有時候也用來指患上感冒。例如:"I think I'm getting cold. I have a sore throat and a runny nose."(我覺得我可能要感冒了,我喉嚨痛,還流鼻涕。)

根據上下文,"get cold" 的含義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