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經典語錄:看電視,開啟電腦,是什麼意思

"看電視,開啟電腦"這句話可能是指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進行的兩種活動,即觀看電視節目和使用電腦。這句話可能是用來描述現代社會中人們對媒體和科技的依賴,以及這些活動在日常生活中佔據的重要地位。

在賈伯斯(Steve Jobs)的時代,電腦的普及率還沒有現在這麼高,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和電視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賈伯斯作為蘋果公司的創始人之一,他的工作對於推動個人電腦的普及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可能會用這句話來強調科技產品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以及它們如何改變了人們獲取信息和娛樂的方式。

不過,這句話並不是賈伯斯的一句經典語錄,至少在公開資料中沒有被歸類為他的名言。賈伯斯的經典語錄通常與創新、設計、領導力和生活哲學有關,例如:

  1.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保持渴望,保持無知。)
  2.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love what you do."(做偉大工作的唯一方法是熱愛你所做的事情。)
  3. "Innovation distinguishes between a leader and a follower."(創新區分了領導者和追隨者。)
  4. "Design is not just what it looks like and feels like. Design is how it works."(設計不僅僅是它的外表和感覺,設計是它如何運作。)

如果你聽到或看到某句話被稱為賈伯斯的經典語錄,建議查證來源,確保信息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