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流行短髮髮型 做不一樣的你

日系女生短髮女生短髮

一款款時尚的短髮造型設計,讓你感受不同短髮帶來的時尚魅力,不管是小清新還是潮流達人,都讓你耳目一新喔,下面一起看看好看的短髮髮型吧,你值得擁有。

流行短髮髮型 做不一樣的你

高俊熙同款波波頭,微中分加上C字內扣時髦吸睛,金棕色發色更是瞬間提升氣質,適合脖子長的美女。加上世行栗色發色更是顯得格外清爽,美美的。

image.png

亞麻+灰,絕對是今年的流行色之一,頭髮染成咖啡色的效果之後很顯白,戴上發箍更吸睛。同時亞麻灰色能夠很好的襯托肌膚的白皙紅潤,淑女范盡顯。

image.png

微中分的短波波頭,吹成不對稱的內扣更時髦,空氣感十足的闊型才是顯臉小的關鍵,美美笑容下配上簡單的淡妝,絕美的容顏你值得擁有。

image.png

氣質偏分短髮,大旁分無劉海設計清爽又大方,發尾內扣小臉更溫柔。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髮型,可愛呆萌簡直是撩男最佳武器。

image.png

將劉海向兩邊扒,中間很稀疏的時候乍一看還以為是中分,清新修顏,變減齡蘑菇頭。配上簡單的長裙後不僅顯示身材還能塑造氣質呢。

image.png

留中分短髮的妹子更要試著燙卷了,不然就像劉胡蘭了,空氣卷配金棕色發色很顯女人味。粉嫩的小臉看上去很有純真的少女味,甜美可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科運無難進中意思 한국관광공사곽진광관광과장意思 國定例假日意思 免耕直播什麼意思 鳥蟲篆是什麼意思 腆不已是什麼意思 苦笑面容的意思 녹록다意思 烏龍轉桌是什麼意思 滲人是什麼意思 逐一地意思 你的世界林家謙意思 烏語花香的意思 弔孝是什麼意思 廛市意思 國進民退意思 be cool意思 穹窿玉斗意思 真水意思 心疼你意思 法規範意思 逃是什麼意思 白蓮花是什么意思 enec 17意思 繾綣難捨意思 課程標準意思 心裡不平衡的意思 過與不及都不好意思 過往甚從的意思 帝輦之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