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新甜美的劉海編髮 簡單打造清純俏佳人

劉海髮型女生髮型

可愛甜美的小女生總是喜歡讓自己的髮型更多幾分的甜美氣息,下面的這一款清新甜美的劉海編髮髮型的教程設計,希望能為大家帶去一份的參考,簡單的髮型也能打造出那一款清純俏佳人!

清新甜美的劉海編髮 簡單打造清純俏佳人

蓬鬆捲曲的齊頸短髮上將劉海簡單的別在旁邊,搭配著好看的小夾子也是十分的甜美可愛呢,發尾的微翹設計和那一份的空氣劉海,都在不斷的展現出那一份的甜美少女感!

image.png

第一步:首先將自己的一款簡單短髮打理乾淨,從空氣劉海的上方拿出一股頭髮來,並且簡單的進行擰轉操作,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二步:拿出自己準備的髮夾,將髮夾簡單的固定在擰轉起來的編髮髮型上固定即可。

image.png

第三步:另一邊的頭髮也是同樣上一步的操作,將頭髮擰轉起來後拿髮夾固定住即可,然後將自己的空氣劉海簡單的整理一下。

image.png

第四步:這一款清新甜美的短髮編髮髮型就已經完成了,帶著一點的簡單俏皮感,完美的呈現出更多的時尚魅力,喜歡的女生們快來試試吧,非常的簡單易學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暑修是什麼意思 小卡了咪的意思 혼수意思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是什麼意思 媽祖籤王的意思 cv履歷的意思 跏趺而坐是什麼意思 互斥獨立意思 陽溪是什麼意思 細項意思 優質意思 電位差是什麼意思 嘹咋咧意思 kiev意思 空股是什麼意思 長得像茶碗蒸是什麼意思 坐著站著都不安寧是什麼意思 泛濫平原意思 6c12t意思 斯日古楞是什麼意思 蔭子封妻意思 自討沒趣的意思 汽車錶圖示意思 保衛戰意思 野乾的意思 出棋制勝意思 口出誑語的意思 以利以謝是什麼意思 踧踖不安什麼意思 一行三昧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