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純雙馬尾扎發圖解 簡單易學更顯甜美氣質

女生髮型雙馬尾扎發

雖然雙馬尾髮型看上去是非常的簡單,但是想紮好那一款髮型卻還是需要注意著一些步驟的,下面的這一款清純雙馬尾扎發的圖解教程,來帶你感受一下那一款簡單易學的髮型吧,絕對讓你更顯幾分的甜美氣質。

清純雙馬尾扎發圖解 簡單易學更顯甜美氣質

第一步:將自己的長發髮型簡單的梳理整齊乾淨。  

image.png

第二步:如同所示,將長發全部固定起來,只拿出一小股頭髮來用捲髮棒簡單的燙卷一下。

image.png

第三步:按照上方的操作,將所有的頭髮都燙捲起來,打造出那一份的蓬鬆感!

image.png

第四步:將自己的長髮按照波浪式的造型分成兩部分即可,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五步:將右邊的這一股頭髮用黑色皮筋紮起。

image.png

第六步:拿出一縷頭髮來將黑色皮筋遮蓋住,然後將馬尾辮打理的蓬鬆一點即可,另一邊的馬尾辮髮型也是同樣的操作完成即可。

image.png

第七步:這一款清純甜美的雙馬尾髮型就已經完成了,造型非常的簡單自然,但是卻能為你呈現出更多一份的時尚魅力,那一份的蓬鬆設計修顏顯瘦更是不在話下,喜歡的女生們可以來嘗試一下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rouje paris的意思 a little bit是什麼意思 伐毛換髓是什麼意思 驢駒意思 兼收幷蓄的什麼意思 做實意思 噬嗑卦意思 patent pending意思 雙清包稅意思 重棗意思 網友改編假手他人成語定義變成夾手他人到底是什麼意思 濫殺意思 傳看是什麼意思 頃日文意思 彈性放假後才到職是什麼意思 我要出去浪一下是什麼意思 行銷預算意思 ken英文名字意思 自身耐受是什麼意思 渢意思 微妙日語意思 自足自給意思 範兒意思 兀坐是什麼意思 卓立的意思 softball意思 釣魚文是什麼意思 群龍無首吉意思 望其旗靡的靡是什麼意思 阿吾勒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