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馬尾辮編髮圖解 扎出不一樣的氣質感

女生髮型馬尾辮編髮

到了炎熱的夏日,馬尾辮髮型一定最受歡迎的一款髮型,而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時尚馬尾辮髮型,下面的這一份編髮教程圖解,來讓你扎出不一樣的氣質感,快來一起試試吧!

時尚馬尾辮編髮圖解 扎出不一樣的氣質感

第一步:首先將自己的一款長發髮型簡單的梳理整齊乾淨即可。

image.png

第二步:從頭頂拿出兩股頭髮來並簡單的紮起馬尾辮髮型

image.png

第三步:再次在上方的馬尾辮下再拿出兩股頭髮扎在一起,如同所示即可。

image.png

第四步:將上方的馬尾辮分成兩部分並且將下方的馬尾辮穿過即可。

image.png

第五步:將上方的操作完成後,並且將那一股頭髮簡單的紮起即可。

image.png

第六步:再次重複前面的操作,從兩邊拿出兩股頭髮來並將下方的那一小股頭髮紮起,再次穿過即可。

image.png

第七步:一直將這種操作重複到腦後頭髮全部紮起即可。

image.png

第八步:最好將紮好的一款馬尾辮髮型簡單的進行拉扯蓬鬆,讓這一款馬尾辮更多幾分的時尚感,讓你的夏天更多幾分的時尚魅力,喜歡的女生們快來一起嘗試一下吧,一定能給你不一樣的驚喜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電位觸發意思 一未的意思 賣跌停意思 半一球什麼意思 求三拜四意思 tdp功耗是什麼意思 儍眼意思 首輪電影票意思 網球standing 1意思 忙著歌詞意思 歡樂賦歸意思 不有初鮮克有終什麼意思 沉溺於意思 家家酒的意思 日藥二藥什麼意思 徵什麼意思 fs是什么意思 社群總體營造的意思 氿意思 仁人志士成語意思 講呢啲是什麼意思 萬神紀意思 峻峭的意思解釋 就地正法意思 趬意思 飫甘饜肥的意思 投一休思意思 塵世是什麼意思 未付稅是什麼意思 永久的門戶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