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長捲髮應該如何打理 蓬鬆有型是關鍵

女生髮型女生長捲髮

當你在前一天做完一款長捲髮之後,睡完到了第二天,就再也找不到前一天長捲髮的造型了,這個時候需要讓自己學會那一份長捲髮的打理方法,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一款長捲髮的打理操作吧,蓬鬆有型就是最關鍵!

女生長捲髮應該如何打理 蓬鬆有型是關鍵

第一步:首先在長發髮型上噴上一部分的定型水,讓頭髮在接下來能夠保持一部分的蓬鬆感!

image.png

第二步:接下來就可以運用到吹風機了,竟吹風機按著自己分開的界限開始進行處理頭髮,讓頭髮更加的蓬鬆一點。

image.png

第三步:用捲髮棒從右側開始,將頭進行單簡單的卷燙設計,最後將所有的頭髮都簡單的燙一遍,讓頭髮更加的蓬鬆有型。

image.png

第四步:接下來再次用到吹風機,將上一步燙好的捲髮用吹風機再次吹的蓬鬆有型一點。

image.png

第五步:最後再搭配上一頂簡單的太陽帽作為裝飾,中分的長捲髮上帶著那一份的時尚氣質感,想要讓自己也擁有著一款長捲髮的女生們,趕緊快來試試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呼嘯聲意思 formally意思 內碼意思 折楊柳是什麼意思 成本差異意思 hen棒什麼意思 實錘了是什麼意思 和合祖庭什麼意思 空白背書的意思 蓮臺意思 二十八宿直日是什麼意思 桑幾勒意思 crews的意思 掹車邊意思 drone 2k意思 may not be的意思 菩薩蠻人人盡説江南好是什麼意思 天人合德的意思 杯突值是什麼意思 甘年的意思 爭千秋不爭一時的意思 盛多的意思 耳機直推意思 甲金文陟是什麼意思 不用吃土的意思 宮帷意思 感動之餘意思 死豬價什麼意思 barrier意思 積慮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