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應該怎么扎?試試這款時尚公主頭!

女生髮型女生短髮

一款簡單幹淨的短髮髮型究竟應該如何去打造出那一份的個性感呢,想知道短髮應該怎么扎嗎,那就趕快跟隨小編一起來感受一下這一款的時尚公主頭髮型吧,十分的簡單易學,而且還能為你增添更多幾分的甜美氣息喔!

短髮應該怎么扎?試試這款時尚公主頭!

第一步:先用梳子將自己的髮型簡單的梳理一下。

image.png

第二步:如同所示,從劉海那取出一小束的頭髮並簡單的紮起一個小馬尾髮型

image.png

第三步:然後將簡單扎去的這一款馬尾髮型拉扯的更為蓬鬆一點。

image.png

第四步:在扎發髮型的旁邊取出一小束的頭髮進行簡單的擰轉操作。

image.png

第五步:將擰轉完成的頭髮用髮夾固定住在扎發的橡皮筋位置,另一邊也是相同的操作。

image.png

第六步:最後將自己的劉海做一下調整,將厚的劉海全部別向耳後。

image.png

這一款非常簡單方便的短髮公主頭髮型就已經完成了,帶著一點的蓬鬆凌亂感,是不是非常的簡單甜美呢,可以搭配上自己喜歡的髮飾,為自己增添更多一份的時尚魅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誓死如歸的意思 天氣晚來秋秋意思 才多識寡意思 績效意思 dark是什麼意思 天然受意思 dissociation意思 泰洗意思 sisi意思 浮休道人是什麼意思 已而之細柳軍的已而是什麼意思 久而久之是什麼意思 惠普金融意思 打尖兒的意思 月老第二首籤詩意思 悲吹什麼意思悲咽 霍然的意思 倚仗和依仗的區別意思 電梯lg意思 阻滯劑意思 基奠意思 npa是什麼意思 勞力士腕錶產品數字編號之後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緣心意思 愧心意思 天地人和是什麼意思 家醜不可外揚意思 哪能意思 靜水深流的意思 java widge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