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示範教科書級別的職場OL風髮型

韓式OL髮型職場ol髮型

最近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大火,女主角朴敏英的職場OL風穿搭更是在時尚圈掀起一場職場髮型的狂潮。劇中的職場造型也堪稱教科書級別,身處職場的你也來一起取取經吧,看看升職加薪和愛情是不是能迎來雙豐收。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示範教科書級別的職場OL風髮型

斜劉海搭配高馬尾可以說是職場OL髮型的典範,女生這樣一穿搭,整個人的氣質完全就不一樣了,大方得體又能展現你的潛在能力和對工作的勝任度。

image.png

氣質長捲髮非常有女人味和溫柔氣質,但同時又不失獨立和自信的美麗,當然披散的話在職場可能不是很方便,因此低馬尾的長捲髮型會是更好的選擇。

image.png

高高的馬尾髮型簡單又幹練,是最適合普通職員或是秘書的裝扮,當然和這款髮型搭配的服飾也格外重要,襯衫加短裙無疑是最佳的。

image.png

長捲髮型最體現氣質的一個小心機就是將一側頭髮撇到耳後,溫婉又大氣,這款髮型也很適合慘叫各種高級的宴會,當然好看優雅的晚禮服也是必備的。

image.png

偏分長直髮型的高馬尾依舊是簡單幹練,胸前的蝴蝶結優雅又大方,是一個值得借鑑的點綴,粉色的短裙又凸顯出年輕的活力帶來時尚與洋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物莫能陷也的莫的意思 實化的意思 沉吟至今是什麼意思 road show意思 懇談會的意思 뜻意思 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是什麼意思 感概什麼意思解釋 細胞器意思 懿字意思 繁星熠熠的意思 connected意思 飛揚跳脫意思 唔該曬意思 rest in peace什麼意思 role意思 跟帖是什麼意思 抵費地意思 2按意思 等勢是什麼意思 ps的意思是什麼 原班原馬的意思 情招意思 含鹽量意思 西巴魯嗎意思 請多海涵的意思 m頭是什麼意思 delpozo意思 打鐵的意思 惋惜的意思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