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氣質滿分的女生及肩短髮髮型 每一款都是女神范

及肩短髮髮型氣質短髮女

女性的美麗通常包含兩個方面,一個為外形或者說顏值高,另一個就是氣質好。同樣的髮型其實也包含兩個方面,因此一款髮型除了好看外,最重要的是能體現出氣質,那么就來和小編一起去發現那些能體現氣質度女生及肩短髮吧。

氣質滿分的女生及肩短髮髮型 每一款都是女神范

這款及肩短髮紮成高馬尾髮型,但可不是普通的高馬尾,後面的馬尾像一把扇子在後腦勺打開,創意十足,微卷劉海長至肩部,搭配抹胸白裙,氣質宛若貴族公主。

image.png

劉詩詩的這款短髮半扎發主打自然隨性風,倒是很符合她本人淡雅的氣質,清新自然如同盛開在空谷之中的一棵蘭草。

image.png

短髮半扎丸子頭髮型搭配空氣劉海,頭髮染過色後,這款髮型體現出了層次感,十分時尚,清新淡雅的氣質里不失自己的個性。

image.png

這款及肩短髮不僅氣質甜美還特別瘦臉,讓你整個顯得非常嬌小,讓人充滿了保護欲,鎖骨和天鵝頸還有髮型一起為個人魅力大大加分。

image.png

今年非常流行的仙女燙短髮就是一款小仙女髮型,從顏值上來說,長長的卷斜劉海讓臉非常顯小,從氣質上講,優雅又帶點俏皮。

image.png

二次元劉海短髮個性十足,又帥又美,又甜又鹹,搭配白襯衫後,這種氣質更為明顯,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和固定印象中完全不一樣的劉詩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