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純可愛的齊臉短髮 男神也難逃你的手掌心

可愛短髮齊臉短髮

短髮根據不同的長度可以分為好多種,比如寸頭、露耳短髮、齊嘴短髮、齊臉短髮、及肩短髮等,那么你鍾意 哪一款呢?不同性格的女生對不同長度的短髮會有不同的偏好。清純可愛的你就選齊臉短髮吧,一般是錯不了的。

清純可愛的齊臉短髮 男神也難逃你的手掌心

因參加《創造101》而被大家漸漸熟知的李子璇,是一個公認超級可愛的小豆子,這款空氣劉海的齊臉短髮也十分適合她,滿滿的青春學生感。

清純可愛的齊臉短髮 男神也難逃你的手掌心

少女感最強的女明星中譚松韻一定是能排上號的,短髮的高馬尾髮型簡單又減齡,是夏季髮型的不二選擇,能不能做一個鮮肉收割機就靠這款髮型了。

360截圖20180425092659787.jpg

微卷的蓬鬆短髮給人的感覺就如同一朵含苞綻放的桃花,粉嫩粉嫩的。髮型里似乎也留住了屬於春天的一切美好和詩意。

清純可愛的齊臉短髮 男神也難逃你的手掌心

日系小清新的齊臉短髮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好像是夏夜美麗的流螢或是山谷間的一泓清泉,為炎炎夏日送來了一抹獨特的清涼。

清純可愛的齊臉短髮 男神也難逃你的手掌心

齊臉短直發在夕陽柔和的光線中泛著溫暖的光彩,或許很多冷酷的外表下都藏著一個滾燙的靈魂,只要你一層一層剝開她的心,會是一個奇妙的發現。

image.png

如果齊臉短髮配上一副圓眼鏡再露出一個大大的乾淨又純粹的笑容,這樣的女孩就是甜甜的良藥,能撫慰一切受傷的心靈。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老婆」是什麼意思 端此奉覆的意思 韓國msg意思 浤意思 兼善天下什麼意思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意思 佛口蛇心是什麼意思 枕戈待旦是什麼意思 賽風是什麼意思 嚴妝意思 著草意思 「哀鴻遍野」是什麼意思 同步過冬歌詞意思 終老一生是什麼意思 中二廚意思 平均偏差值是什麼意思 婆娑起舞是什麼意思 方格內問號意思 攃意思 如是者三旦的旦是什麼意思 陳奕迅喜歡一個人意思 防水50米是什麼意思 槍戰ct意思 受託代理人的意思 日文自由意思 即係是什麼意思 花東縱谷的意思 水面蒸發是什麼意思 沈腰意思 互別苗頭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