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強烈推薦】2018逾時尚及耳短髮的完美演繹

女生短髮及耳短髮

炎熱的夏天來一款短髮髮型可以說是非常舒適的一件事了,很多人會覺得自己不適合短髮,覺得短髮需要小巧的臉蛋,好看的五官才適合,其實不然,短髮本來是一款很普通的髮型,但是你在短髮上面變化幾個造型立馬就會出現不同的感覺,也能適應各種人的臉型,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幾款及耳短髮,既清爽又時尚。

【強烈推薦】2018逾時尚及耳短髮的完美演繹

順直的短髮披在耳後,微微分開的劉海遮住一半的額頭,淺棕色的發色既修顏又美白,棕色的襯衣與發色相呼應,顯得膚色更加的白皙。

【強烈推薦】2018逾時尚及耳短髮的完美演繹

這款及耳捲髮可以說是非常的顯瘦了,捲曲的發尾正好在臉頰旁,蓬鬆的捲髮能給人視覺上的錯覺,非常修顏顯瘦。發色有微微的銀白色,黑色的衛衣兩者相結合可以說是非常顯白了,白皙的膚色,性感的紅唇可以說是非常個性時尚了。

1529376959374699.png

這款短髮將整個五官都露出來,劉海微微的蓬起,發尾是向外捲曲著,非常的性感有魅力,在這個夏季來一款這樣的髮型迷倒更多的人。

【強烈推薦】2018逾時尚及耳短髮的完美演繹

波浪卷的短髮帶著一絲港風的味道,既嫵媚又非常的顯個性,中分的劉海讓整個五官更加的立體,波浪卷的短髮卻能很好的修飾一下臉型,時尚個性十足。

【強烈推薦】2018逾時尚及耳短髮的完美演繹

空氣劉海與發尾的捲髮整個造型看起來非常具有甜美氣息,空氣的劉海能很好的遮住額頭有一定修飾臉型的作用,捲曲的發尾也是能襯托出一個小臉的造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拘於時是什麼意思 17度意思 而是意思 蔚起什麼意思 roll out的意思 槧意思 lucky 7意思 塑膜是什麼意思 淋失是什麼意思 尚符合規定的意思 宿題意思 自起爐灶意思 失撇上海話什麼意思 彈性變形是什麼意思 渾灑自如意思 被抄的意思 威爾遜循環是什麼意思 預知詳情的意思 졌어요意思 內團體意思 雲翻的意思 居屋補地價意思 対価的意思 拽仔意思 修飾垣墻是什麼意思 一程山路意思 田心圍意思 詔示意思 化神意思 如醉如痴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