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減齡又時尚的女生短髮 每一面的你都是繽紛彩色

減齡短髮時尚短髮女

女生短髮有時候就想罌粟花一樣,分外美麗但是又讓人格外上癮,愛上了便就很難戒掉,是美麗的“毒藥”,也是美麗的“陷阱”,不過大家也不要被小編嚇到了,這種毒和癮對你都是有益無害的, 看看讓你繽紛絢爛的女生短髮吧。

減齡又時尚的女生短髮 每一面的你都是繽紛彩色

中分齊臉短髮搭配烈焰紅唇就如同春天裡的繁花,有著熱烈的色彩,那么耀眼和繽紛,即使春有百花,你也是最光彩奪目的。

blob.png

與小髒辮結合的短髮真是酷到無法形容,撕掉附屬給女生的“甜美”標籤。做一株帶刺的玫瑰也是格外過癮和有趣。

blob.png

大家對空氣劉海可能都比較熟悉,但是還有比空氣劉海更美的就是上圖這款“缺氧”劉海,搭配麻花辮編髮,真真是美到窒息了。

blob.png

原來女生眼中含淚的樣子這樣楚楚動人,這款及肩短髮搭配紫色長裙格外凸顯氣質,如此優雅和高貴。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撇耳短髮是比較日常化的短髮了,很居家也很清新,上班或是出門也能湊合,還很節省時間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創辦是什麼意思 卡壁咚意思 一言陷人意思 持世意思 從善如流是什麼意思 自憐的意思 半高寬意思 餐廳是什麼意思 roids意思 向責的意思 拉curve意思 追諡的意思 哭哭啼啼是什麼意思 護理常規意思 夫妻檔意思 monki意思 聖君賢相意思 花不溜丟的意思 腳位cpu意思 無所施其伎意思 索性示威意思 terrible two意思 處關係是什麼意思 博名字意思 排排坐意思 強巴拉意思 balance b f的中文意思 釜玉意思日文 基年意思 써놓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