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人味十足微卷中短髮欣賞

女人味捲髮微卷中短髮

女人味,小編認為是一種經過歲月沉澱後在女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擁有這種特質的女性無懼歲月,魅力愈加凸顯,大風大浪面前也能鎮定自若,一切雲淡風輕,守著自己幸福的小日子,一切都剛剛好。

女人味十足微卷中短髮欣賞

曾經SHE組合里的假小子,不僅率先成了一位辣媽,而且也越來越有女人味和少女感,從這款微卷中短髮就可以看出來了。

blob.png

紮成低馬尾髮型的微卷中短髮清爽又不失女人味,即使是背影,也感覺格外美好,即使髮型簡單,也感覺非常時尚。

blob.png

女人味,可能還有一種慵懶的特質,這種慵懶不是真懶,而是比別人活得更加從容,如同這款蓬鬆的燙髮一樣根本不需要過多的打理。

blob.png

小卷短髮很有音樂的節奏感和律動感,因此呈現出一種輕盈而又飄逸的動態美感,別於耳後,整個髮型看起來也更有氣質。

blob.png

捲髮其實不必一開始就打卷,只在發尾打卷會更有女人味和氣質,搭配條紋西裝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嚴肅又有立場的Ella。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雲板是什麼意思 知道了意思 昢意思 公克是什麼意思 蹇厄意思 靈丘丈人的意思 日麻壁牌是什麼意思 CPO是什麼意思 木匠戴枷意思 o(*////////*)q的意思 隻字不提是什麼意思 聖像是什麼意思 創意思維訓練ppt 去的意思是放棄 阿那的意思 黎民百姓的黎明是什麼意思 朝暾意思 輕過是什麼意思 維基百科破壞是什麼意思 繃緊是什麼意思 秋糯意思 620意思 一手造成歌詞意思 cog中文意思 鎖噗意思 交併意思 ciaki是什麼意思醫學 郄穴意思 秒殺是什麼意思 退怯意思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