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超好看的女生夏季長發扎發 盛夏的狂歡嗨起來

長發扎發髮型夏季扎髮型

喜歡長發的女生或是不想剪短髮的女生,夏天依舊會是一個讓你們放肆嗨起來的季節,請做好盛夏狂歡的準備。等等,在此之前,你還需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選擇一個好看的夏季女生長發扎發髮型,小編為你精心挑選的這幾款,還滿意不?

超好看的女生夏季長發扎發 盛夏的狂歡嗨起來

丸子頭髮型是所有長發女生,夏天最不容錯過的一款簡單又好看的扎發髮型,可鹽可甜,可休閒牛仔,也可嚴肅西裝。

blob.png

這款中分蓬鬆的低馬尾髮型搭配抹胸長裙是不是很好看,很女神?微卷的長劉海不僅修飾了臉型,也提升了氣質。

blob.png

俏皮的麻花辮髮型,有一顆少女心的你怎能錯過。麻花辮的少女感也是一般髮型所比擬不了的,搭配草帽,一股濃濃的夏日風情迎面襲來。

blob.png

高馬尾髮型是夏天最不得不提的一款髮型了,無論你是長發還是短髮,是直發還是捲髮,是有劉海還是沒劉海,都可以紮成高馬尾。

blob.png

馬尾辮髮型將在今夏的流行趨勢里獨占鰲頭,一方面這是一款極為清涼的夏日髮型,另一方面簡單又好看,不火,才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