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美的短髮仙女燙 你pick哪一款

短髮燙髮圖女仙女燙

現在女士燙髮都有非常好聽的名字,比如仙女燙和公主燙,不過各種燙髮確實很美很仙,擔得起這樣的美名。除了長發的仙女燙美出了天際,短髮的仙女燙也是美到犯規的節奏。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幾款短髮仙女燙,不知大家想pick哪一款。

超美的短髮仙女燙 你pick哪一款

吳昕現在在時尚界玩得很嗨,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時尚寵兒”了。各種照片都是美顏的暴擊,短髮仙女燙可愛又美麗,忍不住要爆燈了。

blob.png

內扣短髮結合燙髮的設計,彩色光暈下一襲白色長裙的吳昕回眸一笑,整個世界仿佛都明亮了起來,愛笑的女孩果然運氣都不太差。

blob.png

佟麗婭的這款長斜劉海微燙短髮,優雅又大氣,氣質滿分,緊身紅裙的她展現出了好身材,陽光明媚的灑在臉上,一切都美好得仿佛就此定格了。

blob.png

微卷短髮一側別於耳後美顏又提升氣質,女孩的溫柔和母性的光輝全都藏在這款髮型里,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blob.png

休閒款的仙女燙髮型就是小仙女本人了,精緻的臉型,溫婉的氣質,坐在窗邊,輕品一杯下午茶,懷念一會舊時光,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乍洩的意思 千里馬遇伯樂意思 西都意思 物流自動化是什麼意思 bleed red ink意思 財勢的意思 【樂群】的意思是什麼 展場sg意思 亙的意思和反義詞 狐臭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奠儀”是什麼意思 哭哭饅頭意思 鋪棉是什麼意思 工夫是什麼意思 余裕日文意思 殺人如麻的意思 深受愛戴意思 銀行cr to意思 宜移徙什麼意思 盱眙怎麼讀意思 隔夜仇意思 退位讓賢意思 不世出意思 常情意思 have me as意思 428意思 寄送是什麼意思 中書門下是什麼意思 施比受更有福意思 布拉布拉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