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甜美可愛的女生中長髮型 茉莉花一樣的女孩

可愛髮型中長髮型女士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用一朵花來形容自己,你會是哪一種花呢?是黛玉的芙蓉,還是寶釵的牡丹,或許都不是。你是有著自己芬芳的女孩,可能是那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茉莉,是那樣的甜美和可愛。今天的髮型推薦就是送給可愛的你專屬的中長髮型喔。

甜美可愛的女生中長髮型 茉莉花一樣的女孩

中分雙麻花辮是一款非常有少女心的髮型,青春活力十足,像一朵向日葵一樣總是追隨著太陽,美麗的你也不要忘記運動,健康是美麗的前提喔。

blob.png

你一定知道空氣劉海,龍鬚劉海,卻不一定見過這個圈圈劉海,這款劉海可是比二次元劉海還要可愛呢!茉莉花女孩請收下吧。

blob.png

每次談到可愛又甜美的髮型,總是少不了丸子頭,趙麗穎丸子頭也算是有代表性的髮型之一了,圓臉的妹子有了這款髮型會更萌喔。

blob.png

帽子與微卷中長發搭配真是太減齡了,特別是穎寶還穿著背帶牛仔,一下就能讓你秒回高中時代,一個甜甜的笑,足夠忘記所有的疲憊。

blob.png

八字劉海搭配公主編髮就是甜美女生的專屬啦,美顏又提升氣質,每天都有好心情的你,幸運女神自然也要光顧你拉!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抽籤抽到籤頭是什麼意思 凱旋歸國的意思 四疊字意思 夷狄意思 defence意思 矢車菊藍意思 omad意思 隸屬的意思 小魯班意思 包辦代替意思 摛翰振藻意思 pious意思 掛單交易意思 不涉理路意思 efca的意思 spin off exercise意思 文獻探討是什麼意思 free mind意思 如狼如虎意思 套中人意思 擦皮鞋是什麼意思 body hugging意思 累綴是什麼意思 分壓意思 扣還意思 送祟意思 農民曆羅紋意思 片面英文意思 在他鄉歌詞意思 贅人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