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中短捲髮髮型 時尚有女人味

短髮捲髮中短髮捲髮

直發是屬於清純女生的,要想有女人味,還得短髮來相配。那么中長短髮怎樣卷才好看,怎樣才能有女人味呢?下面這幾款短髮捲髮都非常的女神,你也可以試試喔!

中短捲髮髮型 時尚有女人味

偏分短髮營造出蓬鬆感,不僅可以修飾臉型,還非常的有時尚感,發尾微微內卷,顯得端莊而又典雅。

blob.png

同樣是蓬鬆的短髮捲髮,但多了一些隨性,這樣的一款短捲髮無需你每天花費大量時間來精心打理,十分方便,和毛衣搭配也很和諧,適合初春這個季節。

blob.png

中分的短髮微卷,發尾內扣,適合身材高挑的姑娘,這樣的髮型設計可以稍稍拉長你的臉型,無劉海的風格增加了成熟感,但不適合髮際線太高的女生。

blob.png

短髮的卷度一般都適合設計在發梢處,這樣即使頭髮長度較短,也能體現出,有一種曲線美,低調又大氣,高貴而典雅,氣質瞬間飆升。

blob.png

這款只在發梢處做了簡單的處理,卷度也非常小,所以比較顯清純。適合在校的學生,或者比較“懶”一點的女性朋友,讓你懶也能懶出美來。

blob.png

這款短髮看起來蓬鬆而柔順,整體給人的感覺十分舒服,溫柔又貼心的女生很適合這樣的髮型,甜美又乖巧,像綠色一樣宜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壁花是什麼意思 悚然意思 法人合併是什麼意思 隨波逐流什麼意思 事頭意思 教召的意思是 ob高爾夫意思 要眇什麼意思 繡房意思 震撼教育意思 不敢茍同意思 大權示現的意思 戶外一峰秀意思 狼狗意思 願榮光歸香港的意思 嬌杏是什麼意思 鳩工的意思 以昭信守什麼意思 ptt張爸的意思 待確認的意思 懇辭鼎惠是什麼意思 呂便是什麼意思 惘然若失是什麼意思 螢火蟲的情人意思 awww意思 法家拂士拂意思 大氣一點意思 剝皮拆骨意思 福禍與共的意思 雨淋鈴慢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