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青春美女2011可愛減齡髮型 秋日輕鬆顯嫩

女生髮型芭比髮型泰式街頭編髮

    進入八月的2011年,迎來逐漸清爽的秋季,不不用擔心炎熱的你,可以放心嘗試各種各樣的女生髮型。2011青春美女們最愛的可愛減齡髮型小編為你介紹幾款,這個秋季熟女能年輕顯嫩,少女能百變可愛。

青春美女2011可愛減齡髮型

長波浪細捲髮

    長波浪細捲髮

    如果你的秀髮長度和圖片上一樣,那這款十分俏皮的可愛捲髮絕對值得嘗試。卷卷的細小波浪髮絲,散在臉型周圍,散發青春少女的氣息,長長的劉海,白色的眼鏡,幾分童趣的可愛女生形象。

青春美女2011可愛減齡髮型

 靈動荷葉頭短髮

    靈動荷葉頭短髮

    輕盈靈動的荷葉頭短髮,此款女生髮型也非常的可愛減齡。長及下顎的短髮髮絲,蓬鬆豐盈的弧度捲曲,非常動感的造型,髮型清新浪漫又顯女人氣質,營造幾分名媛感覺的女生可愛髮型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大氣磅礡的意思 硃砂痣意思 急言令色的令什麼意思 神色嚴肅意思 第三種住宅區意思 九叔意思 ==表情意思 chill下意思 namo意思 mr中文意思 舊情未了什麼意思 你把我灌醉意思 大展身手意思 so awesome意思 大陸軸的意思 抑鬱不平成語意思 為你感到驕傲意思 席捲天下的意思 阿尼瑪意思 玄米熟成是什麼意思 嶺的意思 美國聯準會降息意思 不爭的事實意思 歇菜了是什麼意思 mine中文歌詞意思 28卡是什麼意思 分明的意思 極惡非道日文意思 親們什麼意思 神秘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