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二次元少女扎發 短髮控的最愛

女生扎發短髮扎發短髮扎髮型

隨著時尚流行元素的日漸豐富,越來越多的新詞開始湧入到網路上,想什麼二次元少女之類的,今天呢,小編也分享了一些二次元少女扎發,短髮控的最愛。

二次元少女扎發 短髮控的最愛

深色系的頭髮,簡單的的啦成碎劉海的丸子頭扎發髮型,白皙的臉蛋,搭配上白色的蕾絲上衣,時尚百搭又不失可愛范。

blob.png

小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呢?這款深咖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無劉海的簡單扎發,甜美時尚又不失可愛范。

blob.png

這是一款比較適合小臉女生們們的空氣薄劉海的短髮扎發髮型,兩邊對稱的設計,白皙的甜美小臉,二次元少女風凸顯。

blob.png

最近似乎很流行二次元風格喔,你看就連景甜也喜歡上了,一身哪吒的裝扮,搭配上娜扎頭,是不是很可愛。

blob.png

一身鵝黃色系的上衣,搭配上一款棕色系的露額頭設計的短髮半扎發髮型,白皙的臉蛋,時尚減齡又不失可愛范。

blob.png

最後一款也是很受短髮控女生們喜歡的棕色系的空氣薄劉海的短髮扎發髮型,搭配上黑色刺繡上衣,時尚又顯氣質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儒冠誤身是什麼意思 10W是什麼意思 循循善秀意思 逍遙自在英文意思 市值管理是什麼意思 「你開心就好」是什麼意思 聊騷意思 ff咩意思 頹靡不振的意思 琕意思 「狼顧」的字面意思是什麼 報復性旅遊的意思 膾炙的意思 行舟意思 震撼造句是什麼意思 nrr意思 肆暴意思 字典暨的意思 on the lookout意思 世俗人的意思 煙煙羅是什麼意思 頻繁意思 彿見的意思 暗香盈袖什麼意思 拜見意思 喃喃自語意思 6吋靴意思 弛廢意思 再見理想意思 特約停車場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