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蓬鬆馬尾辮圖解 發量少不尷尬

蓬鬆馬尾辮馬尾辮圖解

擁有一頭豐盈柔順的秀髮,是很多女生做夢都想的,然而有些女生的頭髮就是很少怎么辦呢?小編今天為你帶來了一款蓬鬆馬尾辮圖解,發量少不尷尬。

蓬鬆馬尾辮圖解 發量少不尷尬

深棕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無劉海馬尾辮髮型,白皙的臉蛋,無袖的上衣,時尚俏皮又不失顯得尷尬。

blob.png

首先呢,將上面的頭髮暫時固定起來,下面的頭髮綑紮成馬尾辮。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舉球手的意思 新意象意思 actuation意思 big wheel意思 駢拇枝指是什麼意思 改良的意思 合後是什麼意思 生僻字意思廣東話繁體 充電寶意思 汎意思 無不爾或承意思 陶潛的不求甚解是什麼意思 流浪教師意思 8c16t意思 夏布意思 清白高尚是什麼意思 搞定了什麼意思 唔係你估意思 cd護理意思 02我婆意思 我要吃了你什麼意思 長歌吟鬆風意思 建築線退縮什麼意思 甘之如飴是什麼意思 天若有情意思 圍爐夜話什麼意思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意思 銀粉漆意思 不由自主的意思 虹飲水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