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蓬鬆盤發圖解 慵懶時尚更減齡

蓬鬆盤發盤發圖解

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無形中能為你的顏值加分喔,只是如何打理頭髮更好看呢?小編今天為女生們帶來了一款韓式蓬鬆盤發圖解,慵懶時尚更減齡。

韓式蓬鬆盤發圖解 慵懶時尚更減齡

深棕色系的頭髮,簡單的將其打理成蓬鬆盤發的造型,搭配上白皙的臉蛋,時尚慵懶顯氣質。

blob.png

首先呢,將頭髮打理成如圖所示的造型。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風行草意思 職人的意思 生活水準的意思 官窯瓷器意思 商宜意思 犢情深的意思 naive意思 GB是什麼意思 야만意思 泰山石敢當是什麼意思 皺皮什麼意思 申子辰年什麼意思 道教三元是什麼意思 雪霽天晴意思 考慮不周的意思 快樂星期一是什麼意思 彈盡援絕意思 天龍的意思 寓人意思 情之所至意思 兩利相權從其重,兩害相權從其輕是什麼意思 長輩圖意思 埋沒的意思 一帶一路是甚麼意思 嚕串意思 情根深重的意思 虎蛟意思 活在象牙塔裡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前車之鑑是什麼意思 異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