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扎馬尾辮的幾種方法 各種新花式選擇

韓式髮型扎法馬尾辮扎法女式髮型

扎馬尾辮,如何簡單扎出各種不一樣的風格魅力呢?想知道的還就要認真往下看喔,小編即將為你介紹扎馬尾辮的幾種方法。 

韓式髮型扎法,馬尾辮扎法,女式髮型

第一種:梨花捲馬尾

低垂著的馬尾,因為燙卷效果,很有女人味。成熟溫柔大方氣質一一凸顯,再搭配中分的卷劉海,韓范味道很濃。想追韓流的你,不妨給自己打造一個這樣的髮型。另外,這款馬尾辮,配上一條雪紡裙子,同樣也是美美的喔!看上去不僅性感,同時可以讓你擁有公主般的氣質。

psb (1).jpg

第二種:頭型馬尾辮

將頭髮分為兩層,上多下少,先將頭髮刮出蓬鬆感,然後扎馬尾的時候卷一圈,再將剩餘的頭髮用發圈固定即可。最後為了裝飾鬼,放上一個簡單的發梳,顯得乾淨又有氣質。高紮起的花苞馬尾,可以讓你一整天都信心滿滿的喔。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draw praise意思 快樂似神仙的意思 硬凹是什麼意思 飛機店意思 迷茫的意思和用法 ndg意思 emoji手勢意思 嗜之如命是什麼意思 抄意思 dup什么意思 良知未泯的意思 埋頭苦讀的意思 跨系統角色轉移是什麼意思 包寶寶是什麼意思 摶心揖志意思 怠惰、費資之民不作是什麼意思 偈詩的意思 急病亂投醫的意思 恨無常意思 舊番意思 馬路訊息是什麼意思 水迴圈是什麼意思 課務自理的意思 遭老罪咯是什麼意思 否定之否定是什麼意思 很在行意思 fptr意思 3工的意思 擺鴻門宴的意思 what does it mean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