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直發波波頭簡單幹練 整齊發尾更是時尚好打理

女生髮型波波頭短髮如何造型短髮髮型圖片波波頭

韓式薄劉海加上甜美的學生短髮髮型,顯露出無比的甜美感來,整個造型天真顯活潑。厚重的簡單短髮加上小髮飾勾勒出無比呆萌的時尚感來, 發尾裁剪整齊更顯別致。搶眼的紅棕色發色顯露出御姐范來。頗有個性。

H8KXO866`)LE3P5U~X7KM3M.jpg

細碎的劉海,剛及下巴的頭髮,波波頭的即視感,不過這款波波頭區別於平時的俏皮可愛,反而把人顯得更有氣質,服貼的頭髮和寬檐帽子,高冷氣質感覺酷酷的。

}7M9]X0G2G2L_UC}0X640M8.jpg

還可以來點時尚范,這款日系短髮髮型可是氣質MM的首選,搭配黑色禮帽,瞬間變身名媛范。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提挈同來意思 削眉角意思 天干比肩什麼意思 跑街意思 搞頭是什麼意思 別監意思 地方化意思 望門投止成語意思 朝的意思是政治還是文化 項為之強強的意思 流於表面意思 息子是什麼意思 尼布楚是什麼意思 jp boc意思 書閣意思 志足意滿意思 樓座什麼意思 sport team意思 狗尿苔是什麼意思 贏盪意思 官架子什麼意思 算指一算是什麼意思 權杖七是什麼意思 語重情深意思 美滙指數意思 才說嘴就打了嘴意思 仲裁協議意思 年事已高意思 箆的意思箅 纏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