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日韓風的打扮一直是大陸女生很喜歡的,在髮型上韓系或者日系的的甜美設計一樣很受歡迎,小編這裡介紹一組今年流行的日系風燙髮髮型圖片喜歡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NVNN5YA@$@D((OFL62DYD%Q.png

頗為甜美的一款小清新燙髮髮型,整齊的空氣劉海加上公主頭髮型的點綴顯露出無比的時尚與氣質來,亞麻色的發色更顯自然大方。

SR8C96V@SZROF%NZ3(`V3_K.png

這一款唯美的長髮燙髮是小編個人最喜歡的一款, 精緻的小臉加上發尾燙花設計,不僅甜美動人而且溫婉可人, 比起從髮根開始的燙髮更顯氣質一些。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跳樑的意思 股肱之力意思 ogre意思 轉職意思 影武者意思 buden意思 血比容積意思 意思統一意味 信用利差是什麼意思 avicii piano意思 齊人之福是什麼意思 imperialism意思 blocks的意思 昏亂意思 頹圮的意思 續斷意思 旨意思 養兵千日用在一朝是什麼意思 vsco raw什麼意思 網語的意思 主星正印是什麼意思 勝任有餘意思 靜艷意思 贅肉的意思 昏庸無道的意思 茶幾英文是什麼意思 專此/此是什麼意思 緯車意思 年屆意思 意的意思文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