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髮型與包子臉的搭配 選擇好了依然能變女神

明星髮型芭比娃娃編髮短髮花式編髮

陳妍希曾被網友笑稱小籠包,而趙麗穎也被張含韻調侃為包子。兩位因肉嘟嘟的包子臉,曾被黑過一段時間,但現卻能以清純可愛的形象大受歡迎。是什麼讓她們抹去被黑歷史,重新逆襲成功,成為眾多人心中的女神?看看她們的髮型就知道了!的搭配 選擇正確讓你迅速變女神。

1.jpg

這是剛出道時期的趙麗穎,普通無層次感的中長發,加上隨意的劉海,沒什麼造型可言,加上鄉村氣息太過濃郁,只能說女神都有她們不堪回首的黑造型吧。

2.jpg

這大概也是趙麗穎不堪回首的髮型之一吧!綁上類似媽媽級年代的雙麻花辮就算了,還把額頭的劉海全梳起來,整個包子臉“一絲不掛”地完美展現出來了。你贏了!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勾著意思 一登意思 快本意思 窵什麼意思 suicide意思 個工1 3是什麼意思 咕溜的意思 愛恨交織是什麼意思 須佐能乎是什麼意思 凡是太盡緣分勢必早盡的意思 橙色代表的意思 么么什么意思 下欠是什麼意思 經學取士意思 專橫是什麼意思 逆定理是什麼意思 配件的英文意思 躁動輕舉的意思 禗意思 生命終有時意思 進教之佑為我等祈意思 日語勉強的意思 創意思考法有哪些 華韶意思 get back on track的意思 a b o是什麼意思 이목구비意思 摒棄陳腔意思 28腰意思 latent hea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