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大臉女生適合的髮型 中長捲髮超顯瘦

髮型與臉型鍾麗緹髮型大臉髮型女圖

  在現在的潮流中,小臉才是最符合審美主流,然而並不是所有mm都能夠擁有小臉,但是覺得自己臉大的mm也不必沮喪,我們可以通過髮型的改變來打造小臉效果,一起跟小編來看看以下9款超瘦臉髮型吧。

6.jpg

   二八分的劉海突出mm挺翹的小鼻子,而層次的微捲髮絲蓬鬆自然的披在肩上,非常的淑女甜美。

5.jpg

  細碎的短劉海露出mm青秀美顏,更顯mm活力俏皮,及肩長發微卷內扣,包裹住mm臉蛋修顏效果更佳。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牛馬走是什麼意思 anastasia意思 痰裡有血是什麼意思 地形擡升什麼意思 忌神的意思 充實知能意思 祕密的意思和造句 桑柘是什麼意思 倘蒙惠允什麼意思 henson意思 豁虎跳是啥意思 瘦瘦靴是什麼意思 死於非命意思 聒碎鄉心夢不成什麼意思 五陵年少意思 望意思相近的詞 amp draw意思 芻論意思 map50意思 罐車意思 新現代建築是什麼意思 ran意思是冉 注金材質什麼意思 血型ab-什麼意思 崦嵫是什麼意思 西檸意思 絶頂意思日文 堂倌是什麼意思 e抗體和核心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個性執著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