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控妹紙的最愛 個性短髮時尚搶鏡

女生短髮個性短髮兩邊退髮型

 有人喜歡飄逸柔順的長髮,而有些女生卻獨愛那清爽利落的短髮,下面一起來挑選時尚又個性的短髮吧。

1.png

  有層次的紅棕色微卷短髮,在日漸流行中性造型和Boyfriend風的今天,簡直帥得不要不要的,清秀與酷帥並行,回頭率一定高!

2.png

  這款棕色短髮以三七分的劉海向外微卷,發尾處造型感強烈的卷燙,宛如英倫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甜美可愛讓人心動不已。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while i can意思 心真則事實意思 box office collection意思 applehead意思 習與體成意思 路途遙遠意思 不想將就意思 獨立招生什麼意思 觸景傷情意思 reprimanded意思 燕雀安知鴻鵠志哉是什麼意思 灌製的意思 清議意思 送花瓶的意思 許其下邑的意思 滌親溺器意思 exclusive tax意思 敗下陣來的意思 一晦一明意思 渣女大波浪的意思 大半年意思 5030的意思 進躍意思 成物的意思 中客危品四二零是什麼意思 遭到的意思 《滿井遊記》是什麼意思 百行孝為先意思 遊戲t p p意思 虎皮鸚鵡叫聲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