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黑色短髮髮型 校園復古風

黑色短髮黑色短髮髮型短髮髮型燙髮

最帥氣的髮型就是兩側頭髮在後邊後面的頭髮再做處理,再加上燙髮更有特色,充滿活動,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款好看的髮型。

1.png

最經典原始的學生蘑菇頭,飽滿的齊劉海和收斂的發末花瓣般將小臉苞住,增添幾分稚嫩感,馬上把你帶回青澀的少女時代。

2.png

發量較少的女生,宜把發尾燙蓬鬆,又能襯托出小臉,而發量過多榮譽顯得過於厚重的則最好選擇把發末削薄拉直,使之更貼合臉部,看上去更輕盈。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君主英文意思 沽名釣譽意思是什麼 pek檔案是什麼意思 齒德俱增意思 日本橫町的意思 辣媽是什麼意思 鍛冶師意思 根深不怕風動搖的意思 宿命的意思是好還是壞 莽莽蒼蒼意思 隆意思 當務意思 里程標意思 沉沉欲睡意思 偷得浮生半日閒意思 serial數意思 不偏性意思 just joking的意思 鞏固的意思是什麼 inverter是什麼意思 羚是什麼意思 藝術氣息的意思 鷗波意思 慌神兒意思 華蓋局意思 雨量毫米意思hko 話題的意思是 北鄙之聲的意思 知我者莫曰乎意思 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