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蓬鬆馬尾辮扎法圖解 隨性慵懶美美噠

慵懶髮型蓬鬆馬尾辮馬尾辮的扎法圖解

總有一些妹紙在抱怨馬尾辮過於單調了,其實只要妹紙們稍微花點心思就能擁有一款別致的馬尾喔,今天小編分享了一款蓬鬆馬尾辮扎法圖解,隨性慵懶更好看。

一頭紅棕色系的中長微捲髮型,簡單的梳理成無劉海的高馬尾扎發髮型,大膽露出飽滿的額頭,嘟起的小嘴,時尚百搭更顯俏皮。

效果圖:

馬尾怎么紮好看呢?這款無劉海馬尾辮的扎發髮型,簡單清爽又不失活力范,冬季輕鬆告別臃腫沉悶。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伽喀巴的意思是什麼 銷路好意思 旺火的意思 道是無晴卻有晴意思 setw 3什么意思 nil意思 通聘意思 開國元勳的意思 阿那律意思 營養學ap是什麼意思 耳朵高是什麼意思 霸屏意思 土壤液化區意思 禍不及妻兒意思 bye bye你條尾意思 飲精是什麼意思 水則意思 錢歹賺囝細漢意思 千百十工程是什麼意思 反差萌的意思 仿製品是什麼意思 明查暗核是什麼意思 一敗的意思 rems是什麼意思 兵家是什麼意思 未時是什麼意思 銷意思 天的英文意思 白髮人送黑髮人意思 飛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