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15年中長發怎么紮好看 別致低馬尾最吸睛

女生髮型低馬尾髮型2015年髮型

馬尾辮是妹紙們最常見的髮型了,只是如果想將馬尾扎出新意,還需要花點小心思喔,今天小編就給美眉們推薦了一款精緻又簡單的低馬尾扎發,讓你春季更俏麗。

淡棕色系的頭髮,既能突顯時尚味道,又不會顯俗氣,烤肉時的平劉海,修顏還能減齡喔,搭配甜美的笑臉,讓春天更顯生氣了呢。

側面效果圖:

從側面看,這款中長發打理成低馬尾髮型,簡約利落,同時又不失溫婉淑女氣質,搭配白皙的臉蛋,更顯嬌俏可人。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足弓是什麼意思 挨刀意思 趨緩是什麼意思 花菜乾是什麼意思 臺電提供醫院的雙饋線是什麼意思 破土典禮是什麼意思 比目魚的兩隻眼睛長在一邊是什麼意思 溢收的意思 三十二相八十種好是什麼意思 suephi的意思 古舊意思 offer made意思 拗撬粵語意思 生活指數意思 覈實補助意思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什麼意思 gra意思 當這地球沒有花歌詞意思 有條不穩的意思 健度意思 讓你草意思 順其自然歌詞意思 不可漠視是什麼意思 chair的意思 ext醫學意思 平飛球意思 臺語精明的意思 一男半女意思 守的意思是守護 水墨留白方圓相融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