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倪妮花瓣婚紗寫真 示範夢幻森系新娘盤發

新娘盤發森林系髮型倪妮髮型

2014一整年完美蛻變,倪妮終於脫掉了“謀女郎”或者某人女朋友的那層殼,羽化成蝶,倪妮浪漫婚紗大片曝光,展現出屬於少女的森系夢幻氣息。

倪妮花瓣婚紗寫真 示範夢幻森系新娘盤發

倪妮全新婚紗寫真大片,以花瓣為伍變身二次元森系少女,穿上創意個性的唯美婚紗,精緻的新娘編髮頭型,清新靈動。

倪妮花瓣婚紗寫真 示範夢幻森系新娘盤發

倪妮一頭棕咖色的長髮經過層層編髮匯聚成唯美的新娘盤發,用小小花朵點綴,一些斜肩小禮服,優雅高貴感十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ab制意思 花強妾貌強強意思 保險賠償金意思 天地線的意思 跌錢燈意思 製成的意思 拖沓是什麼意思 滑脆意思 陷入僵局的意思 正授意思 黑礁意思 好好走意思 地痞流氓意思 飛咩路K意思 弭災意思 無遺意思 prep意思 慈愛為懷意思 信賞必罰意思 笑話母湯甚麼意思不可以 時脈意思 磨厲以須的意思 網路播放機意思 除法定則是什麼意思 供養三寶的意思 批人啥意思 爭妍鬥豔的意思 隻身在外是什麼意思 f s醫學意思 股票籌碼鬆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