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劇《戀愛的發現》鄭有美小清新中短髮圖片

中短髮髮型韓國女星短髮髮型小清新短髮髮型

熱播韓劇《戀愛的發現》,韓星鄭有美飾演的女主角韓夏天受到兩名帥哥男主角的青睞,可愛的形象也是萌到觀眾,鄭有美留著短髮,直發或微卷都非常具有韓式清新感,一起看看鄭有美劇中的髮型吧!

韓劇《戀愛的發現》鄭有美小清新中短髮圖片

鄭有美髮型一

鄭有美有著甜美嬌俏的外表,鵝蛋臉型在中分短髮修飾下越發可人,棕色的染髮時尚靚麗,白裙穿搭簡約大方。

韓劇《戀愛的發現》鄭有美小清新中短髮圖片

鄭有美髮型二

鄭有美飾演的韓夏天是個家具設計師,個性直爽可愛又非常具有小聰明的女孩,都市范襯衫牛仔褲簡約清麗,微卷的韓式短髮甜美感盡顯。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超大型颱風意思 文質彬彬是什麼意思 可行性意思 掛金是什麼意思 安其生意思 燖的意思 钃意思 一昔之期意思 人行道英文意思 mini意思 花境意思 有fu意思 功德加一是什麼意思 大勢所趨是什麼意思 疲於奔命的意思 掙錢是什麼意思 九巴字軌意思 雙卡意思網路用語 流丐意思 米拉娜什麼意思 仕事日文意思 職位體系是什麼意思 明珠入掌意思 謄寫員意思 岰意思 模式產地意思 金青意思 換換病意思 g dragon刺青的意思 籃球社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