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新娘髮型圖片 百變短髮打造美麗俏嬌娘

短髮髮型女生短髮髮型名稱短髮新娘髮型

也許有女孩會說我一直都是短髮,會不會在婚禮的時候沒有好看的短髮的造型,雖然長發在新娘髮型中是占得多一些並且長發的造型相對來說花式也多一些,不過短髮妹子不用擔心,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幾款風格各異的短髮新娘造型,妹子們可以參照一下喔!

短髮新娘髮型圖片   百變短髮打造美麗俏嬌娘

造型一

頭髮梳往一邊打出很優雅的飛翹感,另一邊以小巧的髮飾做妝點,髮型很適合顴骨較寬的新娘,將臉形襯托得較為精緻和優雅,氣質非凡。

短髮新娘髮型圖片   百變短髮打造美麗俏嬌娘

造型二

甜美風格一眼綻放,短髮新娘髮型最大的亮點就在於簡潔,這款髮型沒有過多的修飾,只用了一個小小的髮飾,具有空氣感的劉海實在嬌小可愛,造型靈動甜美,一定閃亮全場。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地社高中意思 母數意思 山行海宿意思 垣墻意思 怡蓁的意思 op no意思 번째앨방나온날意思 昏君的意思 顧盼自憐意思 大塊朵頤的意思 順應民心的意思 本質意思 夢見自己流產是什麼意思 日語鬼畜的意思 斷舌是什麼意思 java語言的意思 討意思 卜宅的意思 刖註音意思 重蹈的意思 哈羅臺灣意思 排七斬龍是什麼意思 跳水急跌意思 流感的H N是什麼意思 心涼了一半的意思 塞北江南意思 let 39 s run away的意思 倒灶玩意是什麼意思 斲喪意思 死保不可改密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