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燙髮種類大揭秘 盤點最流行五款長發燙髮

燙髮髮型女生髮型長捲髮

長發燙髮是可愛與優雅兼具的一種髮型,深受女生的親睞。從燙髮的不同,編編蒐集了預感會在2014大火的幾款長發燙髮,趕快來跟著編編看一看吧。

燙髮種類大揭秘 盤點最流行五款長發燙髮

螺鏇燙  是將長到肩部或更長的頭髮卷在豎起的捲髮棍上,以做出螺鏇狀的捲髮。這款螺鏇燙卷度較小,紫色的染髮潮流感十足。

燙髮種類大揭秘 盤點最流行五款長發燙髮

中分髮型將女生臉龐修剪的小巧玲瓏,栗色的染髮暖意融融,搭配卷度較大的螺鏇燙,顯得mm的五官分外精緻。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行賓意思 高昇什麼意思 捨命不捨財意思 泥丘意思 運動心理學覺醒意思 五典是什麼意思 複核是什麼意思 投放roi是什麼意思 速速意思 狀況愛是什麼意思 國定假日的意思 惶恐不安什麼意思 前合後偃的意思 愴然涕下成語意思 合契的意思 飯店式管理意思 歇店意思 害病意思 豬哥過柿山意思 流動性指標意思 殞越的意思 靈敏度意思 十個煲九個蓋意思 int中文意思是什麼 先後意思 掠美什麼意思 戛戛其難意思 隨緣吧意思 拼殺意思 藤本月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