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優雅披肩長直發 盡顯清純純美氣質

長發直發髮型女生髮型清純髮型

女生們都希望自己是長發飄飄,長得好看又有氣質。其實,很多女生都不喜歡把頭髮紮起來,想保留那種長發飄飄的感覺,今天小編就介紹幾款優雅時尚長直發髮型給大家,讓各位美眉們在每個季節都有淡雅氣質喔!

優雅披肩長直發 盡顯清純純美氣質

這款女生長發髮型,選用了獨特的挑染染髮中分劉海修飾臉型,讓臉蛋看起來更加地完美,長長的頭髮,垂直而下。增加了髮型的設計感與女人的嫵媚感。

優雅披肩長直發 盡顯清純純美氣質

稀疏的齊劉海,發色是時尚的淺棕色,整個髮型看起來非常的大方好看,而兩邊多層次地內扣,也讓這款長發髮型看起來沒有這么地單調,很適合長臉的美女們喔!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碎稭的意思 炎p是什麼意思 cmm意思 last dance意思 根頭意思 破財完局是什麼意思 霍達意思 走文意思 租購是什麼意思 the day before意思 序集什麼意思 評意思 滿懷疑惑的意思 承惠什么意思 黏著度意思 止於的意思 昀昀意思 侵吞意思 浮雲蔽白日的意思 f碼意思 拉比林斯意思 夢見別人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直銷opp是什麼意思 寶襪意思 add-on的意思 瞪是什麼意思 日本橘子是什麼意思 ingratitude意思 擡轎屋是什麼意思 rfc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