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陸貞傳奇》唐藝昕夏日甜美短髮寫真 靈氣逼人

短髮髮型甜美短髮髮型明星短髮髮型

隨著電視劇《陸貞傳奇》的熱播,在劇中飾演“阿碧”的女星唐藝昕,人氣也是一升再升。在最新曝光的一輯小清寫真中唐藝昕美顏嫩肌、甜笑怡人,一頭短髮更顯靈氣逼人。

《陸貞傳奇》唐藝昕夏日甜美短髮寫真 靈氣逼人

褪下古裝,時裝的唐藝昕,率真的超短髮髮型,依然不失柔美感,“國民精靈”之美譽名不虛傳。

《陸貞傳奇》唐藝昕夏日甜美短髮寫真 靈氣逼人

清新露額的碎短髮髮型,露出白皙精緻難得容顏,清新逼人。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氣忿是什麼意思 薄情無義意思 看透不說破的意思 阿美語bunak意思 任何事情都是一把雙刃劍意思 credit card statement意思 迴圈再造標志意思 蕤蕤的意思 重念蒙君實視遇厚的視遇的意思 亞甲意思 長鋏歸來乎出無車出意思 塞林木是什麼意思 yataz意思 memory effect意思 仲父和亞父是什麼意思啊 納陛意思 二級演員意思 water什麼意思 民心向背向意思 衣冠藍縷意思 商定的意思 國產汽車意思 유통기한意思 luna英文名字的意思 雅理實麗的意思 骨肉團圓意思 窮達有命意思 臺灣角頭意思 盤踞意思盤 包圓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