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時尚達人必備髮型 清爽又帥氣成功被圈粉

夏季清爽髮型時尚短髮男

好像一到了夏天,換髮型就自動提到了日程,但是面對各種款式的男士髮型,到底哪些才是自己最想要的呢?時尚、流行還有清爽當然是髮型的首選標準,有了下面幾款男士短髮,你就可以成功晉級為時尚達人了。

夏季時尚達人必備髮型 清爽又帥氣成功被圈粉

韓式短捲髮型可以在視覺上增加發量,還可以讓額頭看起來更加飽滿,髮際線太高也不成問題。這款髮型同樣時尚而百搭,捲曲度的設計讓這款髮型帥氣之中透著可愛。

image.png

兩邊鏟青髮型就是清爽髮型的專場了,也是清爽髮型中的型男髮型,如果你希望呈現給比人的形象是成熟的,又男人味的,又硬漢氣質的,首選就是兩邊鏟青髮型。

image.png

長毛寸頭今夏特別火的一款男士短髮,成功圈了一大波明星粉,紳士儒雅又溫暖的黃曉明就是其中之一,和各色西裝的搭配也越來越養眼。

夏季時尚達人必備髮型 清爽又帥氣成功被圈粉

三七分短髮對於年輕人尤其具有吸引力,這款髮型對臉型沒有特殊要求,反倒在很大程度上能提升你的顏值,帥氣又討喜的一款男士短髮。

夏季時尚達人必備髮型 清爽又帥氣成功被圈粉

這款空氣燙髮兩邊鏟短,及眉劉海的設計將分寸感把握得很好,而且這款髮型層次感強,因此整體體現出了髮型的設計感,清爽又帥氣的夏季短髮。

image.png

四六分短髮走復古風的時尚路線,從九十年代開始就一直是小鮮肉的代表性髮型,而且經久不衰,帥氣陽光又紳士滿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emanuel意思 寵物小肥意思 探詢意思 林俊傑生生歌詞意思 郁卒意思 照ct意思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意思 人花爭艷意思 樹獺吃意思 옳아요意思 grow closer意思 行文至此的意思 power off意思 dickensian意思white house 海上森林一隻貓是什麼意思 實績意思 通諭意思 串激電機是什麼意思 朝貢貿易意思 基要派意思 特殊意思英文 外艱意思 征兆意思 超秋意思 心度夏的意思 領帶是什麼意思 無關緊要的意思 鬥劍意思 月月配意思 拖紫垂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