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8年夏季最值得剪的男士短髮 完全就是一趟帥氣的變形之旅

夏季短髮男男士短髮圖

換個髮型換張臉或者說換個人,這句話還是有那么點道理的,可能大家平時生活中感受不會那么強烈,但如果你有興趣看看那些得罪髮型師系列的髮型,你就會知道髮型的重要性,它可以毀掉一個帥哥,也可以讓你成功躋身帥哥隊伍。

2018年夏季最值得剪的男士短髮 完全就是一趟帥氣的變形之旅

四六分短髮其實是帶一點復古風的短髮,還記得九十年代的小鏇風林志穎嗎?這款髮型可是他的標誌性髮型之一,現在依舊煥發出不一樣的魅力。

image.png

側分燙髮在夏季的時候一定要打造出蓬鬆感,不僅會更加時尚和帥氣,同時也能起到清涼消暑的作用,搭配條紋衫後更是一種海洋氣息撲面而來。

image.png

這款髮型可以說有點酷喔,兩邊剃短的髮型一般都是酷帥和型男的路線,因此是受女孩子歡迎的,撩妹的成功幾率還是相當高的。

image.png

這款三七分短髮倒是很適合學霸一類,看著這款髮型就會感覺這個男生聰明又乖巧,所以才會說,在很大程度上髮型是一個人個性的體現。

image.png

紅棕色短髮用色比較大膽,非常熱烈而顯眼,就是如此高調,但是另一方面對發質和健康都是有一定損害作用的,求各位謹慎選擇。

image.png

清爽的露額頭短髮可以作為初戀或是學長又或是校草的代表性髮型,如陽光一樣明朗,如清風一樣溫柔,如雨露一樣透徹。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gd香港意思 金龍魚意思 草系意思 睿意思字 dos模式什麼意思 忠實什麼意思 切莫回望是什麼意思 藍旗意思警察 汲汲皇皇是什麼意思 eh eh歌詞意思 四絕遵監歷少取是什麼意思 拉球是什麼意思 兼收博採意思 妻妾成群意思 醒神意思 rat poison意思 超猴意思 超疏水英文是什麼意思 早日康復敬祈的意思 止步於此什麼意思 宴請是什麼意思 鉅細靡遺的意思 曲尺手意思 oil change due意思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貞婦愛色納之以禮是什麼意思 才怪是什麼意思 右手無名指戴戒指的意思 察今知古意思 英文pl的意思 繒纊無溫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