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易烊千璽的百變髮型 帶你領略百種人生

男生髮型易烊千璽髮型

一提到易烊千璽,所有人都會說年少成名,真的是很幸運,其實一個人的成名哪有那么簡單,哪有什麼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鍊成鋼,在《我的時代和我》這個視頻裡面,我們也知道了原來在那么光鮮的外表下,這個還未成年的孩子承受了多少的壓力和期望,但是那個不是很愛說話不是很愛笑的男孩子卻給人一種成熟內斂的感覺,那么就從他的百變的髮型中來看一下他的百變人生吧,讓我們離他再近一點點。

易烊千璽的百變髮型 帶你領略百種人生

燙髮應該是一個時尚潮流的代表了,雖然千璽還未成年,但是他的硬朗的五官已經呈現在我們眼前了,簡直就是時尚的寵兒,額前有些凌亂的燙髮卻給他成熟多添了一份俏皮。

易烊千璽的百種髮型 帶你領略百種人生

紋理燙髮有著非常清晰的紋理,給人一種舒服的蓬鬆感,乾淨清爽的少年讓人深深著迷。

易烊千璽的百種髮型 帶你領略百種人生

心型劉海與帽子的搭配不會顯得很成熟,紅色衛衣有著強烈的視覺衝擊,千璽的抿唇笑讓我們想起了他還是個羞澀的大男孩。

易烊千璽的百種髮型 帶你領略百種人生

側分逗號劉海給這個少年增加了一份質感,他的氣質和魅力都讓我們深深著迷,就想一直看著他。

易烊千璽的百種髮型 帶你領略百種人生

髮帶髮型是一款比較適合運動的髮型,在你運動時可以保護自己原本的髮型還能增加時尚感,剛剛運動完的少年坐在那靜靜的休息,看著他就讓你的心情變好了。

易烊千璽的百種髮型 帶你領略百種人生

蓬鬆感的燙髮髮型,陽光灑在背上,像是乘著陽光走來的少年,目光溫柔的看著你,讓你深深的沉陷在這溫柔其中。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左龍是什麼意思 創意思考訓練課程 甚佳什麼意思 yeo bo se yo的意思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意思 日出而作意思 橲意思 歷史人物意思 犬牙相制的意思 hook up是什么意思 第三方管理意思 令人惋惜是什麼意思 姑菇固意思 咯咯是什麼意思 批命意思 火硝意思 王意思 弗得則死的則是什麼意思 dior意思 削鑿意思 人際溝通意思 맘고생意思 親媽的意思是 圍爐慶團圓是什麼意思 陷我於不義的意思 痺是什麼意思 細作的意思 地藏菩薩是什麼意思 火滾是什麼意思 稟除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