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時尚超短燙髮 清涼爽快個性十足

時尚燙髮男生超短燙髮

你是否也有過沉迷於燙髮無法自拔的體驗?燙髮對於男生就像短髮對於女生一樣充滿了吸引力,而且相比其他男士髮型,燙髮和時尚是最近的。所以小編認為帥氣的你到夏天還缺一款超短燙髮髮型。

時尚超短燙髮 清涼爽快個性十足

側分超短燙髮,富有層次感,因此也增強了髮型的時尚感,整體清爽陽光,夾帶著海洋的溫暖氣息,選對了髮型,整個夏天也美好了起來。

blob.png

劉海向上梳後,不僅能凸顯五官的精緻,而且整體風格清爽時尚,兩邊鏟短的設計也是夏季的“溫度調節器”。

blob.png

劉海燙髮最重要的是夏季劉海長度以及整體髮型的蓬鬆感。比如這款棕色燙髮就極具陽光和乾淨的氣質,少年感滿分。

blob.png

超短髮型很適合染成棕色的發色,整體一種暖色調和夏季特別搭,這款髮型在視覺上就給人一種海風的氣息,似乎走出去就能看到大海。

blob.png

與兩邊鏟青結合的三七分短髮一如既往的帥氣和時尚,搭配西裝呈現出儒雅的紳士風,風度翩翩的俊朗少年,顏值和氣質都是驚喜。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