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降溫防暑有妙招 帥氣髮型藏訣竅

帥氣髮型夏日清涼髮型

高溫天氣來臨,除了我們所常見的降溫方式,比如空調、電扇、冰激凌和西瓜,還有一個小小的溫度開關就藏在我們自己的身上。相信聰明的你早就猜得到了,沒錯,就是髮型!髮型也是過一個舒爽夏季的關鍵因素之一。

降溫防暑有妙招 帥氣髮型藏訣竅

露額頭蓬鬆燙髮,本身就是一款時尚帥氣的髮型,加之超強空氣感的設計讓這款髮型具有清涼和透氣的優勢。

blob.png

超短劉海短髮很青春風的一款夏季髮型,眉上劉海的設計是夏季最適宜的劉海髮型,整體造型乾淨利落又陽光。

blob.png

兩邊鏟短的超短燙髮髮型,時尚又陽光,帥氣五官得到極致呈現,讓你的夏季因為有了這款髮型的陪伴可以一路舒服和帥氣到底。

blob.png

鬢角最好還是要採取鏟短的設計,這是降溫的關鍵之一,其次頭髮長度儘可能短,覺得不夠時尚的話可以結合燙髮。

360截圖20180417085136678.jpg

喜歡鍛鍊的男生更適合圓寸髮型了,簡直是荷爾蒙爆棚,少女心的收割機,男人味和男子漢氣概在這款髮型下得以完美詮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絕命詩意思 大事不妙意思 三隻烏鴉意思 鬱芊意思 元気意思 感激涕零感激意思 浮埃意思 入土為安意思 limited是什麼意思 水斤是什麼意思 大情種是什麼意思 肅反是什麼意思 徒子徒孫意思 下瘌的意思 嬰子意思 打空手道意思 urse什麼意思 忠誠勇敢的意思 你令尊是什麼意思 碟子菜的意思 臺鑒意思 契弟什麼意思 拗註音意思 繁密的意思 讓路意思 申好意思 附業意思 蹉和跎是什麼意思 딸깍意思 you are so mean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