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各款流行男士短髮大合集 清涼又不失個性

最流行男士短髮型夏季流行男士短髮髮型

你的夏季最需要什麼?空調,冰激凌還是西瓜?這些當然很重要,但是還有一樣你可不要忘了,那就是時尚清涼的男士流行髮型,什麼髮型才是最流行的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追隨時尚達人的腳步咯。

夏季各款流行男士短髮大合集 清涼又不失個性

夏季超短髮型是一款你完全沒有理由拒絕的髮型,因為要找出這款髮型的缺點,簡直比難於上青天的蜀道還要難。

blob.png

黑色劉海短髮沒有超短髮和寸頭髮型那樣的清爽和涼快,在易烊千璽這款髮型的基礎上,你可以要求理髮師將頭髮長度在剪短一點,就很有夏天感覺了。

blob.png

側分棕色短髮最好的方式是結合兩邊鏟青髮型,這樣就輕而易舉地實現了清涼和時尚的雙重目的。

blob.png

三七分劉海短髮是現在男士都很喜歡的氣質乾淨和清新的一類髮型,是陽光校草最愛的髮型風格,能為你的顏值錦上添花。

blob.png

短捲髮型的這款厚重劉海還是很有特點,不過既是優點也是缺點,在散熱排汗方面可能處於劣勢,但是會很受女生歡迎,畢竟都喜歡這種“忠犬系”的男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紅繩意思 肌腠在中醫中的意思 沈敏意思 日文單字「アーカイブ」是什麼意思 輝煌奪目意思 烏龜的頭和四肢縮排龜殼是什麼意思 大愛無私的意思 戳銳氣的意思 出公差什麼意思 lie on意思 風采依然意思 基金h1意思 貪名圖利意思 脾和意思 扎職意思 解語鳥意思 五面體是什麼意思 拍案是什麼意思 léon意思 cs nt意思 把玩無厭意思 網際網絡意思 志的意思和英文翻譯 i o of意思 볼만하다意思 共病率是什麼意思 結案陳詞是什麼意思 g位是什麼意思 涿鹿之戰意思 盲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