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清涼的男士夏季帥氣短髮

夏季清涼髮型男帥氣短髮

今日芒種,意味著夏天就要一天天熱起來了。夏至未至的時光也不長了,馬上大家就能感受到和太陽肩並肩的刺激和快感,不過有了一款清爽髮型,我們看到的更多是夏天的美好,比如稻香和螢火蟲,西瓜和冰激凌。

最清涼的男士夏季帥氣短髮

夏季髮型最主要的改變就是鬢角一定要剃短,這樣不僅僅是為了降溫消暑,也是提升個人魅力的關鍵之一,再將髮型打造成蓬鬆感,頭髮就絕不會成為你的夏天負擔。

最清涼的男士夏季帥氣短髮

清爽涼快的髮型,那么這款一定是首選,兩邊鏟青結合超短髮型的設計,這個發量也不是很多,微風拂過,還是非常有涼意的。

最清涼的男士夏季帥氣短髮

乾淨氣質的校園男生可以以這款髮型為模板,眉上劉海黑色短髮,簡約又清爽,時尚感不是很強,但是格外清新。

最清涼的男士夏季帥氣短髮

這款黑色劉海短髮結合了燙髮,增加了髮型的透氣性,整個造型也非常有層次感,很有少年感又不失男人味的一款髮型。

最清涼的男士夏季帥氣短髮

這款小清新髮型很值得大家借鑑,既達到了夏季髮型清爽透氣的要求,又能在修顏和提升氣質方面起到一定的助力作用。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中文副詞意思 觀音借庫金額意思 i fall意思 發飆意思 紫色蓮花意思 移民歐洲意思 古代的伯仲叔季是什麼意思 《失眠》是什麼意思 蕙蘭並茂桃李爭芳意思 滾軋意思 拿得起放不下意思 古代罵人是什麼意思 玔意思 敲大背和小背什麼意思 魔界性愛意思 撤帳意思 本中文意思 為什麼耶穌說「兩個兒子」是頭一個的意思 天地有正氣是什麼意思 鮮車怒馬意思 悶騷女的意思 賞花賞月賞秋香是什麼意思 深藏不露的意思 砸盤是什麼意思 上官絕意思 水厄痣是什麼意思男 無印風是什麼意思 遴選委員會的意思 旁邊意思 迀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