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甩出氣質青春 舞動時尚髮型

男生燙髮型男生燙髮參考

物質世界得到滿足的今天,開始追求精神的追求。一款好的髮型會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管是交友還是職場,都給你帶來一定的幫助。下面我們看看有哪些好看的男生燙髮吧。

甩出氣質青春 舞動時尚髮型

髮絲形成電發一樣的空氣質感,是很多男生都喜愛的。頭頂上的短髮剪碎後,將頭髮從後向前進行定位燙處理。髮絲的質感會立刻顯現出來,看似內向卻又張揚自我個性的時尚感。

360截圖-17282102.jpg

韓版的男生短燙髮髮型也是一款不錯的髮型呢,從前向後梳,發尾的層次感更加氣質化。兩邊的側發剃短後帶來的清爽感是十分有魅力的,詮釋了時尚潮流內涵。

360截圖-17309106.jpg

吳亦凡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在雪花的陪襯下是非常帥氣逼人的。凌亂的韓式燙捲髮採用四六分的方法,憂鬱的神情在藍色基調下的雪花充滿了憐惜感。

360截圖-17335174.jpg

酒紅色的頭髮很好的詮釋潮流時尚的大膽心理,並不是每個人都敢去追逐。大片的斜劉海看上去十分有魅力的。紋理燙髮增加了髮型的層次感和空氣活力,凸顯生命的意義。

360截圖-17354534.jpg

搞怪的髮型可以說一款活躍氣氛還是很不錯的,倒v字型的劉海此時顯得更阿基有趣,倒是很好的配合頭頂上的兩隻勝似貓耳朵的翹發。時尚也是有頑皮的一面,可以吸引不少異性mm的青睞喔。

360截圖-17382427.jpg

短髮燙髮的經典之處在於將兩邊頭髮鏟青,側面看起來是非常大氣自然的,更好的展現輪廓的美感。從下往上做由短到長的樣子,剛好和發頂上燙髮結合在一起。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遺笑大方的意思 1 tick意思 慵懶什麼意思 掉檔上市意思 伢子是什麼意思 綠洲意思 忽然間是什麼意思 君臣之道意思 吉力合起來是什麼意思 dfmea和pfmea是什麼意思 背広是什麼意思 莫如是是什麼意思 崊什麼意思 西元s意思 天堂mr的意思 筋縮意思 坐北朝南什麼意思 蒸煮意思 水鏡意思 青山隱隱水千里秋盡江南草未凋是什麼意思 蟲洞的(意思) boning down意思 九層之臺起於累土是什麼意思 閒遛的意思 陟屺意思 感官體驗意思 5元日幣是什麼意思 搭棚意思係咩 大陸起開是什麼意思 月餘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