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2018年夏季男士人氣髮型大盤點

男生人氣髮型夏季髮型男士

六月馬上就要到了。什麼?你還沒開始換髮型。原來是因為犯了選擇困難症呢!小編來拯救你,精心為大家蒐集篩選了今夏最人氣、最流行的夏季男士髮型,總有一款會與你產生電流反應的。

2018年夏季男士人氣髮型大盤點

寸頭髮型怎么說呢?是一款比較耐看的髮型吧。一不小心就man到爆的那種,撩妹技能滿分的一款髮型,特別適合肌肉型男。

blob.png

大背頭髮型其實大家完全可以不必有任何顧慮,這也是一款型男髮型,而且很適合搭配西裝,在高級精英身上還是很常見的。

blob.png

露額頭燙髮結合兩邊及後邊鏟短,時尚又涼快,一款和衣服百搭的髮型,可以完美融合鮮肉和型男兩種角色。

blob.png

中分燙髮髮型冬粉的數量正在一天天增長,適用的年齡範圍很廣,微卷和蓬鬆的設計讓這款髮型成功躋身時尚髮型行列。

blob.png

保留了兩側劉海,中間額頭劉海往後梳,這是現在非常常見的一款髮型設計,在修顏和提升氣質方面有著不可磨滅的作用。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