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休閒黑直劉海短髮 小清新很治癒

黑直短髮劉海短髮男

見多了燙髮、捲髮、染髮,偶爾回歸到純天然的短直黑,也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就像是每天化妝的你也需要偶爾素顏一樣,讓皮膚好好呼吸一次,因此,小編想把休閒風的治癒系黑直劉海短髮無私分享給大家。

男生休閒黑直劉海短髮 小清新很治癒

眉上劉海短髮富有層次,在光照下也很有質感,能為你一鍵美顏,又不會喧賓奪主,搶了清秀五官的風頭,低調又舒服的一款短髮。

blob.png

稀薄劉海相當於女生的空氣劉海,不錯的透氣性也非常好看,自然的黑色短髮看起來就是乖巧又帥氣的鄰家小哥哥,一個很美好的存在。

blob.png

眉上劉海的黑短髮髮絲細軟又柔順,十分小清新,這樣的男生真正自帶治癒功能,看著就非常溫暖。

blob.png

這款簡約短髮髮型也很適合夏季,陽光、乾淨又清爽,在眾多的燙髮里,這款髮型絕對是能讓你會心一笑的髮型。

blob.png

自然美是最持久也是最珍貴的,如果能讓人產生舒服的感覺,那么這款髮型就是帥氣的,眼睛清澈乾淨的男生才是最迷人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堵得慌什麼意思 塑料花意思 反向套利是什麼意思 吃吃地笑意思 不置可否的意思是 漠然置之的意思 曾靜玟姆姆意思 葦塘意思 顛來倒去的意思 洋酒xo是什麼意思 managing director什麼意思 cfs cy意思 instruction意思 爆炸中汽化意思 樣樣精通意思 霙的意思 止足的意思 antagonism意思 and yourself意思 宙宇的意思什麼 400rt什麼意思 凱瑟琳是什麼意思 坐下英文意思 call put意思 故布疑陣是什麼意思 返轡收帆意思 懷義意思 接手工作意思 不迎合的意思 美業意思